Sunshine Zoom 陽光網絡實時班主任課

日期: 03/04/2020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在 3 月 21 日宣布,原訂於 4 月 20 日復課的安排將會延期,暫時未 知復課詳情,但教育局表示會在復課前三星期公布。

在正式復課前,學校將繼續透過電子教學平台為學生提供學習材料及功課。老師會錄製教 學影片,或使用實時網上教學等不同形式教學,致力按照原定的教學進度授課。同時敬請家長 提醒 貴子弟認真完成功課,而功課評核成績將作為下學期學習評估的依據。

除學習外,學校亦關心同學的身心健康。早前班主任已透過電話與 貴家長交談,現為進一 步了解同學的近況,學校將於四月中旬安排「Sunshine Zoom 陽光網絡實時班主任課」,屆時將 透過網上教室,讓班主任和同學可以在網絡上聊天共聚,藉此互相關懷及問候,希望在疫情下 我們仍不忘與人的溝通和關懷,貫徹順利家的文化。

活動亦可讓老師了解學生使用視像會議的情況,以備將來有效運用網絡實時視像施教及學習。實時班主任課安排如下:

日期 : 16/4 (星期四) 及 17/4 (星期五)

形式:班主任開設 ZOOM 會議,把全班分三至四組,以網絡實時視像方式與學生溝通。

會議分組、日期、時間及會議編號發放 : 班主任會透過 Google Classroom 向同學發放。 

詳情請細閱學校通告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