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學科測驗及延遲復課安排

日期: 26/02/2020

教育局於 2020 年 2 月 25 日(二)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至復活節假期後,最早於 4 月 20 日復課。教育 局會繼續依據醫學意見,並以學校的準備、社會防疫物資的供應作考慮,才決定復課日期。敬請家長及同 學注意以下安排: 

1. 下學期測驗安排 

因停課影響教學進度,原定於 3 月 20 日、23 日及 24 日中一至中五級的測驗將會取消。另外, 原定於 3 月 25 日至 4 月 1 日,及 4 月 16 至 17 日的中四至中五級選修科測驗亦會取消。各學科 會根據停課期間的網上功課或小測持續評核學生的學習表現,請家長督促  貴子弟在停課期間善 用時間,持續學習。   

2. 停課不停學 

本校將透過電子教育平台持續向全校學生提供各科學習材料及功課。老師將會繼續錄製教學影 片,或使用實時網上教學等不同形式教學,致力按照原定的教學進度授課。如學生因沒有可作 電子學習的裝置而未能跟隨學校的電子學習進度,請盡快聯絡校方。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2389 3082 向校務處查詢。 

延遲復課期間,本校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