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 Activities
  • >
  • 「給孩子一個『資優』的機會 - 兩位校長談『優勢教養』」家長講座

「給孩子一個『資優』的機會 - 兩位校長談『優勢教養』」家長講座

Date: 30/01/2023

順利天主教中學家長教師會

「給孩子一個『資優』的機會 —— 兩位校長談『優勢教養』」家長講座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擁有過人的資質,但「資優」不單是先天的,更重要的還是後天培育,而作為父母的到底如何能發掘孩子的潛能?給他們機會,讓他們發揮自己的優勢呢?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可以是「資優兒」,只待我們去發掘!

家教會特邀請了聖公會奉基小學黃悅明校長及本校李婉萍校長與各位分享如何發掘及培育孩子的潛能。李校長長期從事資優教育工作,而黃校長既是本校校友,兒子黃澤林更是首位奪得美國及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青少年雙打兩項冠軍殊榮的香港男子網球員,成就斐然。兩位校長由理論到實踐,與我們分享培育孩子的心得,機會難得,歡迎本校家長及校友參加!

有關活動詳情如下: